最新消息
TITLEDATE
新纖將與比利時Solvay合資++在台南生產過氧化氫2021-08-25

新光合纖(1409)與比利時化學公司索爾維集團(Solvay,或譯蘇威)今(25)日宣布在台灣合資成立新公司Shinsol先進化學公司,將從事電子業製程所需等級的過氧化氫之開發、生產與行銷,以把握台灣蓬勃的半導體需求商機。

 

Shinsol預定在2023年第1季開始營運,公司則是在今年下半年設立,實際進度以台灣與其他相關國家的主管機關核可時程為準。

 

新公司廠址選定在台南附近的南部科學工業園區。電子級過氧化氫為生產半導體時必要使用的高純度雙氧水,初始年生產量訂在3萬噸。這個水準很快就能因應市場需求而提高。

 

根據Shinsol發布的新聞稿,新纖董事長吳東昇說:「我們很高興展開新纖與索爾維之間的合資事業。兩公司的合資事業將供應電子等級的過氧化氫,品質符合最高的國際標準,生產過程嚴格遵循永續原則,將對環境的衝擊降到最低。」

 
BACK
Copyright © 富寶信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.網頁設計|鉅潞科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