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環綺
since
環綺國際貿易股份有限公司於1989年在台灣成立,以從事特用化學品材料貿易為主要的行銷通路,引進世界各知名品牌的特用化學品供國內各產業界使用。環綺的目標是結合歐美品牌及亞洲新興市場廠商,以提供具有價格及品質優勢的產品給客戶,提升客戶產品競爭力,同時也建立起良好的顧客關係。

環綺為一跨國性的貿易行銷通路團隊,在大部分亞洲市場皆有行銷據點,總公司位於新加坡,另外在台灣、馬來西亞、泰國、印尼、越南、香港及中國大陸都設有公司,為亞洲市場奠定紮實的根基。環綺之核心競爭力包含豐富的產業知識及綿密的銷售網,各公司間彼此分享資源,良好的互動關係、資訊迅速流通成為我們最大競爭優勢,對市場需求的深入度,與客戶緊密的結合,是我們的目標,也是我們賴以生存的最佳利器。

台灣為世界原料供應鏈中的一環,雖然國內已有些知名的大廠,但其基礎原料的取得,部份仍需仰賴國外進口,而我們正扮演著這樣的角色,提供具有競爭優勢的原料,以創新國內廠商的產品及價值;

這正如一句名言:
〝Think Global and Act Local〞─「全球思維、在地作為」

唯有創新與加強產品的品質,強化整體供應鏈的價值,才能在現今的微利時代中,佔有一席之地。
Copyright © 環綺國際貿易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.網頁設計|鉅潞科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