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TITLEDATE
提升卷鋼塗料的高性能二元醇2021-09-06
 提升卷鋼塗料的高性能二元醇 BEPD / BEPD70L 
品牌:昕特瑪 Synthomer


在柔軟度和硬度之間的最佳平衡
卷鋼塗料的機械性能極大地影響最終性能。塗布在金屬表面的卷鋼塗料,在生產過程中和使用過程中經常受到機械力和物理應力的作用。壓力一般發生在惡劣環境中,或者當襯底的尺寸發生變化時,尤其當卷鋼塗料應用於戶外的時候。這些應力會導致塗層被破壞,降低塗料的壽命同時降低了被塗布產品的壽命。所以這就要求機械性能上的平衡,尤其是柔軟度和硬度指標。在戶外的實際應用中 (ASTM D4366 / ISO 1522),含有BEPD的卷鋼聚酯,能在保持0T(ASTM D4145 / ISO 17132) 彎折的柔軟度的基礎上,增加 30% 的硬度(基於下列實驗中的標準樹脂A) 

在陽光下保持優異性能   優異的耐UV老化性
SYNOXOL BEPD 是一款帶支鏈的二元醇,其顯著特性是在聚酯樹脂中,可以提供非常優異的耐候性。合成的聚酯的耐候性使含有 SYNOXOL BEPD 的聚酯樹脂結構塗層的抗紫外線性能得到提高。
 
在實驗資料中,2年後的佛羅里達暴曬試驗仍然能夠達到 90% 的保光率。這就為我們設計含有 SYNOXOL BEPD 的超耐候聚酯提供了建議, 可以達到RUV4 級別的耐UV光老化,根據 EN 13523-10 和 EN 10169.

 
不要把你的成本 “揮發”掉
在配方中用 SYNOXOL BEPD 替代一部分 的NPG 可以在保持合適Tg點的情況下降低聚酯樹脂的粘度。這能夠讓你在相同的固含量的情況下擁有更低的粘度,或者在相同的粘度下提高固含量。從而是更少的溶劑(VOC),更高的固含量,更多的單位塗布面積(TSR,m 2/litre),從而降低單位成本。

Brochure download


有興趣, 歡迎聯繫我們 T: 07-2239188  / 03-3581628

~全球產品,在地行銷~
 
BACK
Copyright © 環綺國際貿易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.網頁設計|鉅潞科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