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TITLEDATE
Sunjin-滑石的替代原料 SUNPRESS-TR2021-09-13
 Sunjin 滑石的替代原料 SUNPRESS-TR 
source:Sunjin newsletter# 30


在本期中,我們將介紹 滑石替代原料:SUNPRESS-TR。
 
世界衛生組織和國際癌症研究基機構將「含有石棉的滑石粉」指定為1類致癌物,因此消費者對 無滑石粉化妝品 的需求也逐漸增加。
 
SUNPRESS-TR是一種滑石粉的替代品,與滑石、絹云母、氮化硼 及 氨基甲酸乙酯-丙烯酸複合物相比,具有更好的皮膚黏附性。
 
另外,通過使用流變儀測量化妝品原料的摩擦系數時, SUNPRESS-TR 的數值最低,因此通過該實驗,我們也確認了該原料順滑的膚感。有平滑的使用感。
 
最後,SUNPRESS-TR 具有出色的成型性。當僅使用100%的多種化妝品原料進行成型後,通過跌落試驗,證實了SUNPRESS-TR 比滑石粉耐受次數更高。更高的跌落測試。

《Sunjin Newsletter No. 30 download》


有興趣, 歡迎聯繫我們 T: 07-2239188  / 03-3581628

~全球產品,在地行銷~
 
BACK
Copyright © 環綺國際貿易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.網頁設計|鉅潞科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