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TITLEDATE
Sunjin 含有高含量油(3%)潤膚水配方2021-12-20
介紹 含有高含量油(3%)的潤膚水 配方
 
● Brand:Sunjin Beauty Science / 先進美容科技
● 產品:AQUA oil series


我們在此向大家介紹 可以進行自乳化的油相原料 AQUA Oil 系列 及 應用該原料配製備含有高含量油(3%)的潤膚水配方的方法。
 
AQUA oil 系列 是一款無需高壓 Homogenizer 及加熱工藝,可簡單溶解於水箱裡的納米乳液原料。該原料可簡單應用於多種配方中。
 
AQUA oil 系列原料含有30%的油,故配方裡應用 10% AQUA oil  便可輕鬆開發出總含量為 3% 油的穩定的潤膚水配方。
AQUA oil  系列原料 依油的種類 分為以下6種產品,大家可依據自己需求, 選擇適合的原料。


有興趣, 歡迎聯繫我們 T: 07-2239188  / 03-3581628
 
~全球產品,在地行銷~
 
BACK
Copyright © 環綺國際貿易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.網頁設計|鉅潞科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