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TITLEDATE
Sunjin 二氧化矽 SUNSIL-LUX150H 新上市!2022-06-27
Sunjin 二氧化矽 SUNSIL-LUX150H 新上市!
 
● Brand:Sunjin Beauty Science / 先進美容科技
● 產品SUNSIL-LUX150H / 更透明的二氧化矽 
粒徑大小為13um 的多孔型二氧化矽,該新原料與現有的二氧化矽產品相比,具有表面似珍珠般光滑的特點。因該原料具有這種特點,粉末的流動性好,使用感卓越,更加透明。
 
附著在二氧化矽表面的顆粒被認為是可以分離的微粒,故很有可能被質疑存在納米問題。然而,SUNSIL-LUX150H 具有乾淨的表面, 並且由於其結構和內部二氧化矽相互連接的互聯狀態,故沒有上述納米問題。
 
通過觀察 SUNSIL-LUX150H的橫截面,大家可以更清楚地看到其外部和內部的二氧化矽互連結構。



線上研討會


有興趣, 歡迎聯繫我們 T: 07-2239188  / 03-3581628
 
~全球產品,在地行銷~
BACK
Copyright © 環綺國際貿易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.網頁設計|鉅潞科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