產品介紹
現代消費者對於服飾及家飾用品的購買需求,已經不僅僅是注重流行感而已,更強調符合人體工學與功能性。在許多先進國家發展機能性紡織品及智慧型成衣早已蔚為風潮。21世紀的布料應是高新技術與現代藝術相結合的產物:具有天然纖維棉、羊毛、絲、麻的舒適透氣性,合成纖維不易起皺、不易收縮變形的特點,同時還要具有抗菌、防臭、防靜電、防輻射等機能性。此外,在布料的生產、加工、使用以及廢棄過程中,對人類及環境要無毒無害。Polygiene是以無臭清新著名的品牌。我們亦與Gore品牌聯合。
01紡織
紡織
POLYGIENE AT-300
品牌:POLYGIENE
規格:1公斤 & 5公斤 &10公斤& 20公斤
描述:銀離子除臭劑。無機鹽和陰離子表面活性劑的調劑。

用途:可使用於所有的紡織品,包含與肌膚接觸的物品上,為效果持久的抑菌助劑。

特性:
‧略帶灰色的白色水性分散液。
‧中性,酸鹼值約7。
‧陰離子。
‧可分散的,於溫水中攪拌的分散效果最佳。
‧抑菌、除黴。
‧在pH 值範圍3-11 間皆保持穩定。
‧不會黃變。
‧在所有的紡織加工溫度中皆保持穩定。
‧耐水洗和乾洗。

益處:
Polygiene 是一個以銀鹽為基礎的活躍氣味控制技術,為有效且自然的抑菌助劑。它阻止易生
異味的細菌在紡織品上繁殖。沒有細菌生長,就不會有異味產生。
POLYGIENE PB-800
品牌:POLYGIENE
規格:1公斤 & 5公斤 &10公斤& 20公斤& 25公斤
描述:Eliminates unwanted odors in apparel, home textiles, vehicles and accessories. Polygiene PB800 is effective against a broad spectrum of odors, such as urine, smoke, mildew and animals.
POLYGIENE VO-600
品牌:POLYGIENE
規格:1公斤 & 5公斤
描述:Biocidal products
Active anti-viral technology, for all textiles, including skin contact articles.
POLYGIENE VO-610
品牌:POLYGIENE
規格:1公斤 & 5公斤
描述:Textile treatment products
Image
    向管理員索取序號
Image
    向管理員索取序號
Image
    向管理員索取序號
Image
    向管理員索取序號
Copyright © 環綺國際貿易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.網頁設計|鉅潞科技